internet & Phone Plans

網路和電話線路建置服務

網路和電話,在這個數位時代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它們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我們能夠快速、方便地與他人聯繫。坂和企業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知識,致力於為您提供最佳的通訊解決方案。不論您是家庭用戶、公司企業、零售店家還是遠距工作者,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拉線/佈線方案。我們會仔細評估每個環境,確保您獲得最佳的連接和通訊效果。

#00

網路和電話線路建置服務

專業團隊為您免費規劃網路和電話系統

網路和電話,在這個數位時代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它們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我們能夠快速、方便地與他人聯繫。

坂和企業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知識,致力於為您提供最佳的通訊解決方案。

不論您是家庭用戶、公司企業、零售店家還是遠距工作者,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拉線/佈線方案。我們會仔細評估每個環境,確保您獲得最佳的連接和通訊效果。

一條龍安裝服務

坂和企業的專業團隊將全程與您合作,聆聽您的需求,並提供專業建議。我們不僅僅是安裝者,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以友善和貼心的態度,解答您的疑問,確保您在整個過程中感到安心。

售後保障、當您的後盾

坂和企業長期與大品牌供應商合作,我們隨時提供技術支援,解答您的疑問和解決您的問題。我們明白客戶經常困擾於技術問題或升級維護的狀況,因此我們也提供您優質的售後服務保障。如果您在使用網路和電話系統時遇到任何疑慮或問題,我們團隊為您提供支援和解決方案。

#01

WiFi無線網路建置

想像一下,如果沒有WiFi,你將無法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網,這意味著你只能使用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受到線路長度和限制的束縛。有了WiFi無線網路,你可以在各個角落輕鬆地使用無線裝置上網,享受到網路的自由和便利。

坂和企業第一步會評估客戶需求和網路環境,測量空間大小了解覆蓋範圍、確認使用者數量、詢問使用者整體的頻寬需求等,並且根據您的預算建議適合的無線路由器、訊號擴展器等硬體設備,制定網路規劃方案,協助個人、企業或機構建立可靠、高效的WiFi無線網路環境。

整體規畫完畢後,我們將依照實際情況開始安裝,將設備放置在能夠提供最佳覆蓋範圍的位置,避免阻礙物、金屬物品或電子設備的干擾。選擇離使用者較近且無阻礙的位置,以獲得穩定的訊號。

整體規畫完畢後,我們將依照實際情況開始安裝,將設備放置在能夠提供最佳覆蓋範圍的位置,避免阻礙物、金屬物品或電子設備的干擾。選擇離使用者較近且無阻礙的位置,以獲得穩定的訊號。

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幫您設定網路,包括設置網路名稱(SSID)、密碼、IP位址等,以確保網路正常運作。為了保護網路安全,還會幫您設定一些加密功能,這樣別人就不能輕易連上你的網路。若您有需要,也可以設定訪客網路,這樣客人來訪時可以使用網路,但不會接觸到你的私人資訊。

我們擁有多年的建置經驗,為高雄、台南、屏東的公司、私人住宅等場所提供WiFi無線網路建置服務,只要提出您的需求,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如果後續有設備升級的需求,我們也很樂意為您服務。

#02

區域網路建置

想要讓辦公室每台電腦都有資源共享的功能嗎?

選擇坂和企業幫您建置區域網路,我們致力於企業或組織內部網路的設計、部署和管理,例如辦公室的電腦和印表機,可以透過區域網路完成列印和掃描作業,提高了整體的工作效率。

想要規劃一個適合你的區域網路,在這之前應該要注意以下幾個面向:

網路架構規劃

按照需求和規模,設計適合的網路架構,包括拓撲、子網劃分和設備配置。

網路設備配置

根據架構規劃進行配線,安裝router路由器、switch交換器等硬體設備。

網路安全設置

設定相關安全措施,例如防火牆、入侵檢測系統和虛擬專用網路,保護網路免受未授權訪問和惡意軟體的威脅。

無線網路部署

協助企業建立安全穩定的無線網路,提供良好覆蓋範圍和頻寬管理。

網路流量監控

某些應用程式或用戶可能會過度使用網路資源,導致其他用戶經驗受到影響。透過網路流量控管,避免不當使用,確保網路運作順暢。

增加頻寬提升效率

企業內部若需要經常傳輸大型檔案、遠端視訊會議等情況,為了提升效率可以增加頻寬加快傳輸速度,確保每個設備都能夠享有足夠的網路速度和頻寬。

坂和企業擁有多年的安裝經驗,為高雄、台南、屏東的公司、企業辦公室等場所提供區域網路建置服務,只要提出您的需求,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


#03

電話總機安裝服務

當企業組織越來越龐大,員工也隨之增加,如果通信流程不明確,可能會導致來電無人接聽、通話錯誤轉接或訊息丟失等問題。想要簡化組織內外部的通訊流程,安裝電話總機系統能夠有效降低通訊混亂的狀況,提供更高效、方便和統一的溝通方式。

坂和企業擁有為企業建置完整電話網路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我們可以根據組織的需求提供客制化方案,評估您的通信需求,包括用戶數量、通話量、擴展需求等,並根據這些需求設計和部署適合的電話總機系統。

電話總機通常包括以下功能和特點:

電話自動接聽和轉接

總機系統可以自動接聽來電,並根據預設設置或用戶指示將其轉接到相應的部門或人員。

內線通話

內部職員可以通過撥打內線號碼直接進行通話,而無需撥打外部號碼。

外線通話

通過連接外線,用戶可以撥打外部號碼,包括本地和長途電話。

呼叫等待和轉移

用戶可以在通話中接受其他呼叫,並且可以將呼叫轉移到其他號碼。

語音信箱

如果用戶無法接聽電話,總機系統可以將留言記錄在個人或共享的語音信箱中,用戶之後可以收聽留言。

呼叫分組和佇列

對於繁忙的部門,總機系統可以設置呼叫分組和佇列,確保呼叫得到適當的處理和分發。

通話記錄和分析

總機系統可以錄音和分析通話數據,提供有關通話時間、通話數量、來電者等的統計信息。

擴展性

根據組織的發展需求進行系統升級,以支持更多的用戶和更大的通訊量。

通過安裝電話總機系統,讓你的公司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客戶服務品質,最重要的是節省了大量的通訊成本。

馬上聯絡坂和企業,我們擁有10多年的安裝經驗,為高雄、台南、屏東的公司、辦公室等場所提供區電話總機系統建置服務,歡迎各中小企業與我們聯繫,提出您的需求,坂和企業會盡力為您提供最佳的規劃與安裝服務。


#04

影音設備安裝

您正在規劃商業會議室、影音教室還是家庭劇院嗎?坂和企業都能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提供量身定制的影音設備規劃方案。

音響喇叭和麥克風是創造出優質音效的關鍵元素。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空間特性進行評估,安裝時不是把設備擺上去就結束,我們也會注意固定支架、配線、隱藏線路及隔音施工,以確保聲音達到均勻分佈、清晰和音品質的最佳表現,讓您盡情享受音樂和聲音的魅力。

有了好的聽覺享受,更不能忽略一台好的投影機和布幕是展示視覺內容的關鍵元素。為了確保清晰度、亮度和影像的真實再現,我們規劃評估時會根據場地環境,為您挑選合適的投影機。同時,我們還提供多種布幕選擇,包括手動和電動布幕,以適應不同的場地和用途需求。

坂和企業的每一位安裝人員皆具備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迅速且準確的安裝服務,對於細節也不馬虎,就是希望讓每位客戶都能獲得最佳的影音體驗。

趕快與坂和企業聯絡吧!我們在影音設備安裝領域已有超過10年的經驗,長期為高雄、台南和屏東等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無論您是家庭用戶、學校機關或中小企業,只要有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規劃和高品質服務。

#05

廣播系統安裝

廣播系統通常用於商業場所、公寓大樓、學校、醫院、會議中心和其他需要廣播音樂、語音公告或緊急警報的地方。

坂和企業擁有豐富的安裝經驗和專業知識,依據您的需求規劃設計與安裝。

我們的服務流程:

場地評估

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到現場進行評估,考慮音響覆蓋範圍、聲音品質、設備的放置位置和線路配置等因素。

提供規劃方案

基於場地評估的結果,技術人員會制定一份系統設計方案。這包括選擇適合的音響設備、放置位置、線路連接和控制系統等。

安裝和連接

一旦系統設計獲得客戶的批准,技術人員將開始進行安裝工作。我們會安裝喇叭、音源設備、放大器、混音器和其他相關設備。同時也會確保信號正確傳遞並測試系統的功能。

調試和優化

完成安裝後,技術人員將進行系統測試,確保音質良好、聲音均勻且無噪音。也會優化系統的設置,以適應場地的環境和需求。

坂和企業在安裝廣播系統方面擁有超過10年的豐富經驗,並已成功為許多學校機關、中小企業、社區住宅和商業大樓提供服務。我們的服務地區主要集中在高雄、台南和屏東,但如果您位於中北部,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專業的協助。請隨時與坂和企業聯繫,讓我們一同為您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廣播系統!

#06

投影機系統安裝

在大型會議、演講、學術研討會、電影院和演藝場所等場合,經常利用投影畫面呈現大螢幕效果,展示精彩的圖片內容、觀賞震撼的影片,讓觀眾沉浸在視覺空間中。

坂和企業的投影安裝服務,因應您的需求,提供完美的客製化建置。

初步評估與報價

技術人員將前往安裝位置進行初步評估,了解您的需求為您規劃最適合的安裝方案。包括評估空間大小、環境光線情況和聲音需求等。

投影機及布幕安裝施工

技術人員將投影機及布幕安裝在選定的位置上,根據投影機的尺寸和重量,選用適當的吊架或延長架,也包含使用壓條線槽,讓電源線和訊號線材不要纏繞或暴露在人們行走的區域,讓整體環境更安全及美觀。

測試和調整

完成安裝後,技術人員將測試投影系統的功能和性能,並進行必要的調整和優化。圖像清晰、色彩準確,並調整投影機的焦距和投影角度等參數。

您還在煩惱如何規劃一個最好的影音空間嗎?

趕快與坂和企業聯絡吧!我們擁有超過10年的投影設備安裝經驗,為高雄、台南和屏東的公司和、公家機關、個人用戶提供服務。無論您是家庭用戶、學校機關或中小企業,只要有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最適合您的規劃和高品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