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 Access Control Systems

門鈴/門禁系統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保護家人與財產是首要任務,我們非常重視居家環境的安全性。門鈴/門禁系統具有監控、報警和記錄功能,能夠防止陌生人進入您的住宅或商業場所。當有人接近門口時,您不用出門就能快速了解狀況採取適當的行動。

#00

門鈴/門禁系統安裝服務

提升安全性,保護您重視的家人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保護家人與財產是首要任務,我們非常重視居家環境的安全性。門鈴/門禁系統具有監控、報警和記錄功能,能夠防止陌生人進入您的住宅或商業場所。當有人接近門口時,您不用出門就能快速了解狀況採取適當的行動。

增加便利性,忘記帶鑰匙也不怕

門鈴/門禁系統不僅提供安全保護,還能夠為您提供更便捷的進出方式。透過指紋、密碼、刷卡或手機APP,您可以快速、方便地進入自己的家或辦公室,不再需要繁瑣的開鎖程序,節省了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就算忘記帶鑰匙也不怕。

提供進出管理,加強安全和秩序

門鈴/門禁系統能夠提供嚴格的進出管理,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特定區域。這對於商業場所、工廠、公寓大樓和封閉社區來說特別重要。自動控制人員出入,並隨時追蹤進出記錄,有效地控制人流,確保安全和秩序的維護。

提高生活品質,享受便捷和智慧化

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輕鬆應對訪客,透過智慧型手機APP或智慧監視設備,不用親自前往門口。無論您是新居業主、家中有小孩、老人,還是多人公寓或大樓的居民,門鈴/門禁系統都能夠隨時隨地掌握進出狀態,提高您的生活品質,為您的家居帶來更多的智慧化體驗。

一條龍服務,從安裝到售後無憂

無論您是住宅、房地產開發商,還是社區物業管理公司,只要有門鈴/門禁系統安裝需求,坂和企業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專業規劃、客製化安裝、一條龍服務和優質的售後支援。讓我們一起合作,保護您的家人與財產安全。


#01

刷卡辨識門禁系統

刷卡辨識是識別和驗證進出門禁區域的技術,主要用途是讀取卡片上的資訊判斷使用者身份。使用者將卡片接近刷卡機,刷卡機發送RFID無線射頻識別訊號,卡片接收訊號並傳回儲存的資訊。門禁系統軟體將讀取的資訊與儲存的資料比對,確定使用者身份,如姓名、ID號碼、權限等。若卡片資訊相符,系統授予進入區域的權限,自動開啟門鎖或取消警報。

卡片辨識是一種便利且安全的進出管理方式,使用者只需接近刷卡機,無需輸入密碼或繁瑣驗證,讓系統能快速驗證身份,提升整體效率。

卡片辨識功能可整合其他安全系統,如監控攝影鏡頭或入侵檢測系統,提升整體安全性。同時,門禁系統記錄每張卡片的進出紀錄,有助於追蹤使用者活動、管理出入時間。被廣泛應用於員工考勤系統、公司或工廠保全系統等。

具有十年以上經驗的坂和企業,已經為許多高雄、台南、屏東的辦公室、飯店業、工廠等場所提供刷卡辨識門禁系統安裝服務,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與公司系統進行整合,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讓我們成為保障您業務財產安全的一員。

#02

手機遙控門禁安裝服務

手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常隨身攜帶的設備,因此非常適合用來實現手機遙控門禁系統。使用者可透過手機遠端控制門鎖開關、授權或拒絕其他人進入特定區域。透過特定的應用程式APP連接手機和門禁系統,操作時使用者需經過身份驗證,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保安全性。

使用者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執行多種門禁操作,如遠端開啟或關閉門禁系統,限制或禁止進入。此外,手機遙控功能還可結合監控功能,如查看監控攝影鏡頭以確認訪客身份,執行遠端開門。系統還可記錄和追蹤手機遙控的使用記錄,方便管理者監督和追蹤門禁系統的使用情況。

坂和企業為高雄、台南、屏東的商業大樓、工廠、物業管理公司等場所提供手機遙控門禁系統安裝服務,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整合門禁管理、遠端操作等進階的系統,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讓我們成為提供您業務財產安全的一員。

#03

指紋辨識系統安裝服務

指紋辨識系統是常見的門禁技術,整套系統由指紋掃描器和辨識算法組成。利用手指的獨特指紋特徵進行身份辨識,防止未授權者進入。只需要安裝指紋掃描器,無需另外製作卡片或產生密碼。

指紋掃描器是用於讀取人們的指紋圖像。它使用光學、超聲波或電容式掃描等不同的技術來擷取指紋圖像。當一個人將手指放在指紋掃描器上時,它會捕捉並記錄指紋的細節,例如脊線、分岔和突出。

指紋辨識算法處理和比對指紋圖像。它使用複雜的數學演算法來將捕捉到的指紋圖像與先前登記的指紋資料進行比對。指紋辨識算法會分析指紋圖像中的特徵點,例如指紋紋理、彎曲和交叉點等,並將其轉換為數學模型進行比對,確認身份後即會自動解鎖門禁。

坂和企業擁有十多年的指紋辨識系統安裝經驗,遍及高雄、台南、屏東的住宅社區、工廠、商業辦公室等場所,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整合考勤管理等進階的高級系統,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讓您的生活和工作更有效率。


#04

影像對講機安裝服務

影像對講機是出入監控系統中的重要安全設備,常見於公寓住宅、辦公室、商業大樓等地。結合監控攝影鏡頭、語音通信以及解鎖功能,使用者觀看畫面進行雙向語音通話,確認安全性後再為訪客開門

影像對講機由室內機和室外機組成。室外機安裝在入口處,包含攝影鏡頭、麥克風、揚聲器和門鈴按鈕。室內機則放置在客廳或辦公室的接待櫃台,擁有螢幕、揚聲器、麥克風和操作按鈕。

當訪客按下室外機的按鈕時,室內機的螢幕顯示室外畫面。使用者透過觀看螢幕確認訪客身份,同時通過麥克風與訪客進行語音對話,也可透過揚聲器給予指示或訊息。

影像對講機在出入監控系統中扮演重要角色。它提供安全和便利的溝通方式,讓使用者能在不開啟門的情況下評估訪客身份和目的,並適時採取措施,提升場所整體安全性。

坂和企業為高雄、台南、屏東的住宅社區、公寓大樓、商業辦公室等場所提供實用的影像對講機安裝服務,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整合遠端監控等進階的高級系統,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提升保障,讓您的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

#05

門鈴對講機安裝服務

門鈴對講機又稱電鈴對講機,是一種常見的出入監控系統,用於建築物或住宅的出入管理。

傳統的門鈴對講機上配備話筒功能,當訪客按下門鈴時,室內對講機接收到訊號會發出鈴聲,室內人員可以透過話筒與訪客進行語音對話,詢問訪客的身份或目的,再根據需要決定是否開門。

然而,傳統的門鈴對講機功能相對簡單,通常只提供語音溝通,住戶只能聽到訪客的聲音,無法看到對方的面貌。此外,也無法儲存訪客記錄或與其他安全系統整合。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的出入監控系統不斷升級,這些新型系統具有更多功能,如高畫質通話、遠端控制和多重識別技術,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儘管如此,門鈴對講機作為簡單可靠的解決方案,其整體安裝費用相對較低,因此在許多場所仍得到廣泛應用,滿足基本的出入監控需求。

坂和企業為高雄、台南、屏東的住宅社區、公寓大樓、商業辦公室等場所提供簡單且實用的門鈴對講機安裝服務,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整合門禁、監視錄影等進階的高級系統,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讓您的生活保障更上一層樓。


#06

智慧門鈴安裝服務

您的家中有長輩或行動不便者嗎?或是身為外地工作者,您希望為自己的居住環境多一份保障嗎?智慧門鈴是您的一個好選擇。

智慧門鈴結合科技與安全的設備,攝影鏡頭能夠即時錄製即傳輸影像,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APP查看來訪者,並進行遠端通話確認實際情況。

部分智慧門鈴品牌如小米,還內建PIR 人體感應器,可24小時偵測門外的動靜,當有人在門前逗留或移動,智慧門鈴就會開始錄影並發送警報。更高階的智慧門鈴更有搭配人臉辨識系統,自動辨識來訪者身份,讓使用者有效率地管理門前狀況。

那要找誰安裝呢?

如果您對電子產品和安裝程序感到熟悉,並且具備一定的技術能力,那麼DIY安裝智慧門鈴可能是一個選擇。因為大多數智慧門鈴都附有詳細的安裝說明書和指南,你可以依照指示進行安裝。

然而,如果您不熟悉這塊領域,或者想確保安裝過程專業且無誤,那麼建議找在地的弱電施工廠商為您服務。坂和企業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確保安裝過程正確且符合標準。若安裝時遇到一些電源或設備的突發狀況,我們也能及時為您處理。

立即連絡坂和企業,我們在高雄、台南、屏東已深耕10多年,無論您需要基本的安裝服務,或是需要家中電子設備的相關諮詢,坂和企業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規劃與建置,讓您的生活保障更上一層樓。

#07

智慧捲門安裝服務

厭倦了每次進出都要攜帶遙控器嗎?安裝智慧捲門,實施遠端開關門、手機遙控、出入監控等整合服務,兼顧安全性與便利性。適合大部分的鐵捲門,不用換新捲門,就算家中是舊式捲門也可安裝。

智慧捲門系統可依照需求搭配選購,其中包括:

監控和警報系統

智慧捲門配備了智慧攝影機,能夠實時監控出入口的情況。在偵測到異常或可疑行為時,它能夠立即發出警報到使用者的手機中,並記錄相關的影像和數據,提供證據以供後續調查使用,成為您的您的第一道智慧保全

防壓和防夾功能

智慧捲門提供防壓和防夾裝置選配,捲門運行過程中自動偵測到障礙物,並迅速停止或反轉運動,保障每位使用者的安全。

遠端監控和控制

智慧捲門可以通過網路監控進行遠端管理。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序或網路界面實時監控和控制捲門,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隨時掌握出入口的情況並進行適當的操作。

看了那麼多智慧捲門的好處心動了嗎?快來找坂和企業幫您規劃評估吧!我們擁有豐富的智慧捲門安裝經驗,在高雄、台南、屏東的透天住宅、工廠等場所都有我們施工的足跡,立刻聯絡坂和企業,享受科技帶來的智慧與便利性。